2009-11-20

scene of the day 1120

20091120401

今天買早餐的時候看到在德國到處可見的Ritter Sport
而且是沒吃過的口味!Caramel Nuts光是用聽的就覺得一定會很好吃,
直接拿去結帳...79元   (昏)
我的早餐(加上Dawo捨命推薦的優酪乳) 就花了130元

(想想以他原本大約1.5歐元,定價79好像其實還滿合理的)

(並且真的還不錯好吃,除了Caramel好像還有加一些薄脆片餅乾在內餡裡)



Update:

下午為了幫K領奬學金去了一趟理律,陳長文先生好帥啊(羞)
20091120404

這是領獎者的合照裡面沒有我,但是有陳先生哈哈哈


再Update:
其實我覺得陳長文先生有點像以前Star Trek的Captain Picard
哼哼
我不怕給他看到是因為我覺得一定有別人這麼說過

當我把奬學金支票交給K的時候跟她說這件事,
她強烈表示不以為然,因為

“你以前也說我像Star Trek裡的Spock!”


但其實那是由於K當年的髮型太過潮流的緣故
(我指的是不知何年何月流行起來的整齊眉上瀏海這件事)
不過K為此有點受傷,並且不接受我告訴她 大家都覺得Spock最帥耶 的安慰


LIVE LONG AND PROSPER!!!!


(宅爆了啊我...)

6 則留言:

K 提到...

有了圖更難過!去你的──(淚)

sayu 提到...

別降嘛~ 我又沒有貼你的圖~

宛靜 提到...

這篇過分至極但是好好笑喔!

宛靜 提到...

照片最中間那位藍色衣服的女生
好像是我高中同學耶!驚!

sayu 提到...

據說右三穿套裝的女生也是妳們高中同學呢
(理律奬學金一年大學加研究所全國也才給30個人,
妳們中女是有必要降絕人家生路嗎...)

宛靜 提到...

我不認識她耶~可能是別班的!
你要不要說說北一的怎麼斷人生路!!!XD
中女要出一口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