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secretly counting down...

倒數第五天拿badge開門,上面是我人生最腫時期的大頭照

倒數第四次穿過Neo 19的後車道,一向只有胖胖的那位娃娃臉警衛會跟我打招呼

倒數第三封信給我敬愛的客戶

倒數第三次在廁所吹冷風,
這裡堪稱是我在公司裡最喜歡的地方,天氣冷的時候它不知為何讓常我想起brisbane的旅館

倒數第二次加班時被鎖在樓梯間摸黑打密碼

倒數第二次穿過威秀中庭,一邊看新電影的廣告趕26號路口的紅燈
(如果284剛好在我等紅燈時從面前過去,我可以在心中連續罵60秒的髒話)

最後一次,我覺得每個禮拜三晚上香堤大道的薩克斯風手有時表演得很好而我從來不知道他名字

最後一次參加公司大會,我對於未來什麼都不知道但是裝成一點都不怕


很少有這種時間,完全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

要怎麼過活、要住在哪裡、會不會被看不起,都不知道

像小學暑假剛開始卻沒有計畫,面對漫長的兩個月總是感覺跟兩年沒什麼兩樣

像站在屋頂上吹風,心裡空空的,只能面對一個方向


我孑然一身、我大哭、還有很多責任該負未負,現在開始再沒有理由  沒有地方可以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