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惡魔女老闆

1. 普通的惡魔女老闆

Marcia: “我肚子好餓....欸EVEN,你剛好要去7-11買東西對不對?

Even(驚): “蛤..?!”

Marcia: “你要去對吧?!”

Even: “哦...對啊...”(陪笑)

Marcia: “那幫我買關東煮的蘿蔔、米血、高麗菜捲還要一顆蛋,
啊葡柚冰綠順便,優鮮沛25元的那瓶...關東煮的蘿蔔要注意選煮到爛熟的哦!!"

Even: "哦...好...."(陪笑)



2. 真正的惡魔女老闆

Amanda: "什麼...我可不可以不要簽?(裝可憐)"

Marcia: "呃...."

Amanda: "我不要簽我不要簽我不要簽!!(跺腳+把我的離職簽呈揉成一團丟掉)"

Marcia: "這你第一次簽離職嗎?"

Amanda: "其實不是...但是我就是不要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