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First day in Leeds

我的宿舍
desk & window in my room
closet & beside cupboard
##ReadMore##
smallll bathroom
common kitchen

我們這個suite有6間房 在我之前已經搬進來一個人了
剛在廚房遇到她,叫做Mari來自挪威,唸的是fire & explosion engineering
酷斃了啊!!!!我唸什麼PR整個就弱掉勒
Mari覺得這邊很溫暖(廢話妳住挪威 我的國家可是20度起跳)
然後水真的煮開了也很不好喝 我等下要去買個BRITA = =
啊還有LUSH!!!這裡可是LUSH的國家!!

第一天走了三公里的上坡路 去找小蕾介紹的朋友Momo黃拿救我一命的棉被跟枕頭
因為學校提供床,但當然不會也大發慈悲的給你棉被枕頭
於是所有學生都在抵達的當天就非常勤勞的去市區買,我來之前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然後這邊人真的很愛走路!!
3km上坡是怎麼走的啊!!正常來講要叫我搭計程車吧!!
我一個在台北走路已經算超快的人 出力90%
然後身邊的非洲女孩若無其事超越我是怎樣
認真想至少要買個腳踏車(..現在是一邊寫日記一邊列購物清單嗎)

然後 一連上BBS(超卡的)就看到台大在吵有人在開學典禮發保險套的事情
我們學校整個直接把保險套放在住宿生的welcome pack裡
就是你一進房會看到一個精美的盒子 印著著"Student Life in a pack"
除了一些商店的voucher
還怕你餓著很貼心的裝了一堆零食,並有免費的sim卡讓你可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當中就有保險套一盒12個裝 還跟你Xtreme dotted & ribbed = =
Welcom pack from the hall
except condoms, Tabasco also amazed me
是怎麼樣保險套對於學生生活有這麼vital就對了= =
(但我現在有點後悔skype的時候拿給我爸媽看 感覺他們起了不必要的擔心= =)


第一天就是這樣,基本上可說是仍在狀況外
連車站的廣播 還有計程車司機講話我都聽不太懂,有點挫敗~"~
但想想每次出去旅行第一天也都是這樣,所以很OK的!!過得了三天我就存活了!!

看起來非常不business的Business School
...turn out 2b my Business School

這天不知道在幹嘛學校裡好多人
crowded with fresher & parents

IMG_1147

大家坐下來吃飯的地方
IMG_1152

不知道是什麼系館我覺得很漂亮
IMG_1156

大門口的階梯
IMG_1161

盾形校徽(非常重要!)
badge of the un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