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pic of the day: 自己看不到的頭髮顏色

週末以身體不適為由一連跳過了三個party,關在家裡閒來無事幫自己剪加染了新髮型
(所謂身體不適其實就是生理痛+蹲在椅子上寫報告扭到腳的綜合結果,沒有去生日喝酒趴就算了但是扭到腳害我不能去溜冰真的很生氣!溜冰欸!!)

IMG_2733

其實就是剪了個千篇一律的斜瀏海,因為這次花了三倍時間所以值得拍照留念(以前都是剪壞了就自欺欺人得過且過的說 啊 沒有人看得出來啦~ 就放棄去睡覺);染劑則是買了一罐"Dark Red: ultra deep violet" ,顏色寫得一副很誇張害我超興奮,然後我非常笨拙的一邊操作一邊把紅色染料弄得到處都是,浴室被搞的像傑森大戰佛萊迪的廚房(他們才沒有廚房),結果大戰完之後的成果簡直比我天生的髮色還深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整個鬱悶。直到今天去學校同學紛紛稱讚我的新顏色很好看(我一邊說謝謝一邊OS 新顏色在哪?),Minseo才說它在教室的白光、或室外自然光下是一個shiny purple red。但因為我房間裡跟廁所的燈都不是白光,所以到現在全世界沒看過我自己新頭髮顏色的就剩下我自己了.......加倍鬱悶orz

我今天真的花了一年份的自拍量,就只是懷著想看到自己新頭髮顏色的小小小願望。但是沒有一張成功。
IMG_2688

IMG_2707

最後,這是Minseo幫我用E71在商學院外面陽光下拍的
24012011811
對啦好不容易頭髮有一點顏色但是臉去哪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