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scene of the day - postcards

過了一個精疲力盡的Xmas+New Year,開始把自己收拾好寫essay跟準備考試。

IMG_2634

帶ZQ去倫敦的時候在paperchase看到這張明信片,整個驚為天人非買不可
雖然英國人沒有靠北這個詞,不過這顯然就是你寄給任何人對方都會覺得很靠北的東西
理性消費者如ZQ通常會皺一下眉頭,衡量是該叫我把它放回去之後應付一個在地上打滾大鬧的成人,
還是該付60 pence走掉了事。而顯然後者對他而言比較輕鬆。
(註:於是我得寸進尺買了兩張)
然後我今天把它寄給世界少數上可以容忍這種幽默而不會把它摔在桌上大叫靠~~~北哦的人XD
(不我覺得還是會大叫...但管他的我又聽不到)

寄出之前我得意的用視訊秀這張卡片給住在倫敦的Paul the posh看
沒想到只獲得posh平淡的"哦"兩聲,實在不甚滿意
今天稍晚在好久沒去開的信箱中得到解答....原來這位仁兄早在一個月就前寄給我這張明信片

IMG_2635

靠  欠揍程度完全是不相上下啊!!!搞什麼!!!
而且背面寫的是:"我知道你很喜歡英國跟倫敦,希望你會喜歡這張卡片!" 
整個得了便宜還賣乖,裝無辜欠揍加倍!!!(我爆炸!!!)


同一天(其實是我太久沒開信箱) 還收到c jay從日本函館寄來的夜景明信片,
來自c jay這趟臨時起意買了機票就飛走、什麼都沒帶的酷炫日本流浪之旅(我也想住住膠囊旅館...)

IMG_2636
重點是明信片美到翻過去,這才差不多吧!!!上面那張好好反省一下!!

(那你寄給人家的又是什麼...)
(我們好像在玩不幸的連鎖信....請期待下一個收到超瞎明信片的受害者)

(不得不說Paul寄給我的好像比我寄出去那張好,它上面的London feature還比較多,而且都是cockney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