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Fundamental



搭火車去上班的路上讀著接下來要寫推薦文的書(其實不用讀完也可以寫的--但這本真是深得我心乾脆先把它看完)、吃著 belvita 餅乾當早餐;車窗外是倫敦入秋之後沒完沒了的雨,火車裡擠著各色面無表情心裡在咒罵天氣的 Londoners.

最近一兩個月忙到暈頭轉向。阿福 Maymay 上次笑我說,我這麼忙,根本也沒有好好享受倫敦生活,還不如回台灣。我心裡其實也說不清楚到底是喜歡這個國家什麼地方,硬要過著在兩個時區工作的生活也覺得值得留下來。但是總隱隱覺得,就算只是糟糕的天氣、老舊的火車、我的 Kindle 跟早餐餅乾之類現在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已經漸漸成為我的一部分--而就算我未來離開了,去了別的地方發展事業或是結婚生子之類的,到哪一天回頭看的時候,這些小事總會變成"使我之所以是我"的、根本而 fundamental 的元素之一吧。


Btw 我愛死我的 kindle 了...best invention 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