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本日的銘言 Avatar

我忍不住要罔顧前幾天還有些想寫的事情沒寫,

在今天晚上就(懷著怨懟)先po這篇文。

禮拜六跟ZQ去看了3D的AVATAR

好看到,大概就是你隔天醒來還會以為自己從Navi人部落回來那種感覺
##ReadMore##
反正電影的一切我都很喜歡(包含為了讓他變成童話結局的部分也喜歡)

而且生活在原始森林的大家運動神經怎麼如此之好

整個羨煞當OL之後體脂率只升不降  最激烈的運動就是舉起手來幫自己洗頭的我

好我離題了,總之現在全世界想必都在AVATAR旋風中

這裡是今天Jason分享的網站(來自麥當勞奧地利的活動)可以幫你做出自己的Avatar


這是我做的(其實就是把臉拉寬放上去而已)

覺得很可愛!還可以換背景,所以又照了一張我喜歡的背景



得意的把它傳給吳ZQ看,這傢伙的反應是

sayumi*buris 說:
給你看我的avatar(L) 

ZQ - 今天冬至 說:
好醜 

sayumi*buris 說:
怎麼降!!!  

ZQ - 今天冬至 說:
妳還是好好當人比較實在


...雖然過程很機掰但其實結論還滿中肯的,所以我決定把它放成本日的銘言。

3 則留言:

c jay 提到...

我大笑~
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像

sayumi Q 提到...

他其實就是把照片拉寬一些些,然後在眼眶填進黃眼珠的感覺~
後來ZQ自己的更醜!但留他條生路不跟他計較啦XD

羅西 提到...

其實仔細一點,可以把皮膚的質感也作進去,會更像

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