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全家Let's cafe

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這張照片畫面看起來很邪惡嗎??
20091124419

以下容許我用男人少年形容照片裡的兩人

一個輕鬆的午後,男人與少年一起享受咖啡香的悠閒時光
男人端詳著少年的臉,露出深不可測的笑
並且一隻手在檯面上拿著咖啡,一隻手(疑似)在檯面下搭著少年的腰
少年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但感覺也不想拒絕,只是把眼神錯開,羞澀地看向遠方傻笑
而且這男人(給他右手無名指一個小小的特寫~)還是已婚的!
簡直就是刻意集合所有禁忌於一張照片!!!
##ReadMore##
第一眼看到這個Banner的時候我一邊感到無比震驚(一邊噴出我的飲料)
然後想說  歐買尬,他們是想強調任何族群都可以輕鬆地在便利商店享用咖啡嗎?
不過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喃喃自語  這張照片到底想表達什麼情境啊...
在一旁的小飛非常自然的回答
“不就是爸爸跟兒子喝咖啡聊天嗎?"

原來問題在這邊都解了,
一切都是由於本人涉世未深是個與影劇娛樂脫節的宅女,
才沒get到原來趙又廷(少年)是趙樹海(男人)的兒子而不是什麼禁忌的婚外情對象之類的
但是!!!
如果是在台灣的外國人呢?!
他們難道又有辦法理解這些錯綜複雜的,趙樹海 趙又廷 吳英雄還有隔壁老王之間的關係嗎??
(情不自禁開始模擬阿多仔的心境)
首先看到企業願意把禁忌關係搬上店面廣告
阿多仔一定完全就被這個CULTURE SHOCKSHOCK到了
(然後在心中讚嘆這真是個自由的國家啊)
一邊心中揣測大概是這間企業在性別議題方面有支持同志(或婚外情)的特別立場吧
但這依然無法說明為什麼廣告情境中,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是喝咖啡
這時候就要扯到每個文化總是有自己莫名的堅持,
就像日本高中生告白都要在放學的教室,
韓劇女主角都會得白血病死掉,
這些老外可能就會被誤導,然後默默推理得到
也許在台灣,幽會就是要在便利商店喝咖啡吧
(外 (恍然大悟):OH~所以才要安排第二件半價啊!一切都make sense了~Bravo!) 


(最後,雖然“父子關係”有幫這張問題照片稍微解套,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不就更禁忌了嗎...orz)

6 則留言:

宛靜 提到...

這完全是個人的邪念阿!

K 提到...

我是太久沒去全家了嗎?居然沒看到這幀照片!
這篇超好笑,有點像請你借我轉。但想想敝板板友大多對你有(被我灌輸)的良好印象,還是算了。

sayumi Q 提到...

哦竟然能被你覺得好笑真是與有榮焉,請轉啊我自己最沒在顧形象的
而且我整個懷疑就是他們自己人都發現這張照片太有問題
所以才不敢聲張默默把它換掉!

匿名 提到...

這確實是個人的邪念----!!


(這裡規定要我寫網址才能留言是怎樣???)

我是kaiming8~~

sayumi Q 提到...

@kaiming
所以就叫你選名稱/網址咩!XD
這樣網址留空也可以留言啊

Mike Chen 提到...

Oh my god..
Haha,吳英雄跟局長喝咖啡聊八卦~